close

先前用過很多部落格的網站寫些東西,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大概都關了差不多,我的回憶也都沒有了!

(Goodbye~)

從少女,變成OL,變成輕熟女、人妻,最後,現在演變成「人母」。

「人母」這個角色還真不是一些人能當的,必須要有相當的體力、毅力和耐力。

為了讓自己可以在「人母」這個角色舒解壓力,「Shopping」是我最大的樂趣。

(但這個樂趣,千萬不能讓禧爸知道。

所以才在一個跟禧爸沒有交集的地方寫文章!哈哈哈哈哈!)

一個不小心,買了太多禧哥的玩具。

為了「陪」孩子一起成長,媽媽也要跟小孩子一起「玩」。

老實說,「玩」玩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要發揮個人的想像力還有創造力。

想到有一天,

大禧姨來陪禧哥玩,禧哥不私藏的,把所有想要玩的東西,都拿去跟禧姨分享。

最後,大禧姨淡淡的跟我說了一句話:

為什麼妳家的玩具都沒有辦法打開就直接玩的呀?!都要組裝!!!很爆腦耶!

我說:有呀!動力沙、智力測驗的書呀!

(好像也是爆腦的玩意兒!)

 

在這邊,大概就是想單純分享我「玩」過的玩具,還有我砸了大錢買了一堆教育商品。

說句實在話,現在的玩具、書籍、還有教具,真的比我們當年好太多了。

有時真不知道是買給禧哥玩,還是買給自己玩的!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分享 玩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